close

三嫁.jpg

 

書名:三嫁(又名:三嫁惹君心)
(47萬字)

本文屬性:古文/懸疑推理/繁體簡體出版

腳色屬性:錙銖必較護短的黃金單身漢 VS機智聰慧的眼盲琴女

吻戲篇幅量:●●○○(淺嚐即止)
肉戲篇幅量:●●(纏綿悱惻)

Balmy 讀後推薦:❤❤❤♡(3星半)

 

 

 

 

 

 

 

 

作者:明月聽風


女主:居沐兒

男主:龍躍


內容簡介:

在別人面前,他是既傲慢又冷情的龍二爺;但在這個女人面前,他只是個愛她寵她慣她,任她撒嬌小意的男人。

  當這個高富帥全占了,十分霸道又十分護短的男人,遇見這個凡事風輕雲淡,

有點兒嬌氣又有點兒傲氣的小女人……這是否就是所謂的三生石上姻緣天定?

  琴聖師伯音曾經說過,彈琴只彈予知音人聽。
  朗音閣的掌櫃也曾經說過,好琴只賣給知音人。
  什麼是知音人?
 

 龍二不懂琴,但他懂情。
  自某天一個盲眼姑娘拄著杖走進他的茶鋪,
  提了無禮要求還潑了他一身茶,他就開始與情有緣了。
  撥算盤的手,也是能握緊彈琴的手的!

 


 

看完《逢君正當時》後,又二看《三嫁》,雖然看過了但完全忘記劇情與細節,與初看時的感覺略微不同,因為看過了少了激盪,但在鋪排上,有劇情、愛情、激情、案情,即便看過了,還是讓我二刷,看得頗歡樂。
 
這本雖直接破題三嫁,反而吸引讀者去探究這三次的婚姻是如何的悲歡離合、曲終人散的,然而閱讀的過程中,卻無大悲大喜、虐戀情深,三嫁二離反倒更彰顯出男女主角互相袒護的心境,更襯托出一世一雙人的執著追求。

此文有抽絲剝繭撥雲見日的冤案破解,有兩情相悅樂在其中的小兩口鬥法,可惜就在我覺得動情的步驟稍嫌快了些,在內斂一些、細緻一些,更能符合女主角心思剔透、玲瓏細膩心境,再者,對於男主為什麼會愛上女主力道還是稍嫌薄弱,不過,文末兩個番外都把兩個配角的故事盡善盡美,加分不少。故給三星半。

 

 

 

arrow
arrow

    Bal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