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惡.jpg

 

書名:東風惡 
(33萬字)

本文屬性:古文/架空/微虐/繁體簡體出版

腳色屬性:狠戾的戰神王爺 VS 溫婉的豆腐西施

吻戲篇幅量:●●●(如膠似漆)
肉戲篇幅量:●●(纏綿悱惻)

Balmy 讀後推薦:❤❤❤❤(4星)

 

 

 


 



 

 

 

作者:一度君華

女主:郭香香
男主:慕容厲

內容簡介:


他是在軍中磨練大的燕國巽王,個性霸道無常,手上血債無數,堪稱活閻王;

她是小城裡豆腐店的女兒,擁有一手好廚藝,溫柔孝順又賢慧,軟得像隻兔子一樣。

  那時香香被土匪所擄,幸好官兵前來剿匪,免她受失身之辱,可下一刻,他們卻宣布搶到的女人將被充作戰利品!

我們……都是大燕子民啊?香香正驚恐欲絕,巽王卻命人將她帶到自己帳中──她還以為終於得救,卻直接被慕容厲壓倒……

  王爺說要留下她,她豈敢不從?為了家人安康,香香被迫成為侍妾。

外人看她嫁入皇室一步登天,她卻希望只知索取、沒有交心的丈夫晚上不要回房。

粗魯的慕容厲不夠細心不懂溫柔,覺得只要不餓著她便是對她好,可香香在王府後院活得戰戰兢兢,每天催眠自己只是個物品。

要這樣過一生嗎?但她一個小女子,如何能反抗手握至高軍權的皇子巽王爺?

-----------------------------------------------------------------------------------

 

沒有金手指,沒有源源不絕的幸運,橫亙在女主生命中的卻是很多的無奈與現實,增添了這本書的耐看度與實際感。

 

有歡笑、有虐心,高潮迭起運用得當,男女主角的情感性拿捏得宜,沒有突然的急轉直下,只是男主角有點太"糙",開口閉口"閉嘴"我覺得太不溫柔了,不過,我想這也合乎男主角將軍的生活型態,再搭上男主角的操到不行的內心戲倒也不扣分,反而是女主角的嫻靜與堅毅,與後期的成長讓人覺得舒服,也是本文我最喜歡的地方1 (35)

 

然後男配太搶戲,搶戲之後我就完全沒辦法接受男主了(欸)1 (52)

arrow
arrow

    Bal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