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衝動七世不祥.jpg

 

書名:一時衝動,七世不祥 
(20萬字)

本文屬性:靈異神怪文/搞笑虐心/繁體簡體出版

腳色屬性:月老殿前的祥雲仙子 VS騷包傲嬌的少年星君

吻戲篇幅量:○○○(蜻蜓點水)
肉戲篇幅量:(意猶未盡)

Balmy 讀後推薦:❤❤❤❤♡(4星半)

 

 

 

 

 

 

 

 

作者:九鷺非香


女主:小祥子

男主:初空


內容簡介:

 「我是讓你人生從此變得黑暗的烏雲。顫抖吧,少年。」
  小祥子事後想來,那句話,她對初空說得實在是過於片面了。
  事實上是,他倆成了彼此人生中最黑暗的巨型雷雨烏雲,會起電的那種!

  衝動是魔鬼,不可不慎啊!祥雲仙子小祥子就是一時衝動,

和昴日星君府上的初空狠狠打了一架,被玉帝罰下凡歷這小媳婦追相公的七世情劫。

  第一世,小祥子使計逃過孟婆湯,保留了前世記憶,

想著要把無知的初空往死裡虐,偏偏無知的人最有福,

虐著虐著,小祥子倒先虐著自己的心了...

  第二世,輪到初空使計逃過孟婆湯,保留了前世記憶,想著要把無知的小祥子使勁地欺負,

偏偏無知的人仍然繼續最有福,欺負著欺負著,初空怎麼就手軟心也軟了...

  第三世,兩人沒學會教訓,有默契地一起逃過孟婆湯,卻誤入了畜生道,

成了一隻有智慧的山豬和有智慧的老虎,可究竟是老虎吃了豬?還是扮豬反能吃掉虎?

  第四世,唉,這可真不忍說了...兩人大喊:「玉帝,我真心認錯還不成嗎?」


-----------------------------------------------------------------------------------

正劇看多了也會審美疲勞,於是我看了《一時衝動,七世不祥》!每一個笑點和虐點都是新鮮的,從沒見過重複的!讓我看小說已經看的疲乏了的人像見到了新大陸一樣。

此文幽默、歡脫,而且竟然不小白不浮誇!這年頭還能找到萌死人又不白不浮的文真是比登天還難。

作為一名劇情控強迫症患者,因字、因劇情棄文是我一慣作風。

此次拋開文中那些天馬行空的奇思妙想和各種小鹿亂撞各種微妙情愫不言,單看文字已然深得我心。甚麼叫惜字如金精准傳神,何謂神來之筆俯拾皆是,《一時衝動,七世不祥》正是帶感的詮釋。 

 

 

 

 

 

arrow
arrow

    Bal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