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我.jpg

 

書名:美味的我
(18萬字)

本文屬性:現代奇幻文/大反轉

腳色屬性:偽裝小白兔的女主VS被驕寵的儲備糧男主

吻戲篇幅量:○○○(蜻蜓點水)
肉戲篇幅量:(意猶未盡)

Balmy 讀後推薦:❤❤❤ (3星)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女主:賀蒔

男主:周琛
 

賀蒔是一個特別美味的姑娘。
嗯,字面上的美味。
……
……
周琛:她看起來,好好吃。
賀蒔:……
反派:天真!他不愛你,他想吃的是你的肉!
賀蒔:好巧,我也是(ˉ﹃ˉ)

 

 


男主角因為經歷建築工地意外,失去味覺,食不知味,每天一日三餐像完成任務般味同嚼蠟。直到親戚安排的一場相親,遇見了女主角,一見到便瞬間饞涎欲滴,只要有女主角在,食慾、味覺如潮水般洶湧的回歸,覺得女主角是他的救命仙丹,更甚至有想吃了女主的欲望。殊不知,這樣的慾望,竟讓他陷入前所未有的險境中…

本文文風幽默簡練,趣味橫生,屬於輕鬆歡快的故事,人物設定新穎有有趣,從現代文反轉到玄幻文的大反轉並不會讓人覺得怪異,反而增加更多故事的豐富度(雖然這個豐富有點偏離三觀)

雖篇幅不常,卻意外讓人覺得讀起紓壓。各人設的內心戲拿捏得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感情線著墨並不那麼深刻,但若作為一個歡快的小說來閱讀,能使讀者捧腹大笑已足夠,故給三星。
 

arrow
arrow

    Bal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