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蓮池.jpg

 

書名:半蓮池 
(40萬字)

本文屬性:靈異神怪文/架空/簡體出版

腳色屬性:苦聖女白蓮花VS戰神北帝君

吻戲篇幅量:○○○(蜻蜓點水)
肉戲篇幅量:(意猶未盡)

Balmy 讀後推薦:❤❤(2星)

 

 

 

 

 

 

 

 

作者:花清晨

女主:阿憐

男主:玄遙


內容簡介:

這是一間開在京城幽巷盡頭的花坊,名曰“半蓮池”。傳言,凡購花一朵,達成交易,便可知天命,圓心願。

然偌大花坊,卻獨販蓮花。墨蓮之詭譎,致素娘性情大變,引妖狐為禍莊宅。

青蓮之良善,度慘死少女輪回,解名伶罹難之謎。

是與非,正或邪,半蓮池的蓮花究竟是引人沉淪的毒藥,還是救人苦難的良方?

心有千千結,中有萬般念,欲望不盡,執念未窮。

他接過客人遞來的執念,壓怨念於蓮海之下,塑蓮花境界。

營業千年,玄遙實現了無數人的願望,卻不知自己的落向何方?無邊蓮海,須彌仙境,驀然回首,他的願望早已實現。

行過人生的河流,到達生命的彼岸,你會許下什麼願?

-----------------------------------------------------------------------------------

劇情老梗,後段偏狗血,狗血後收尾又太過急轉直下,收尾收得不夠圓融。加上女主角小白,男主角看到最後我都不知道哪個點可以讓人喜歡…

 

整體看了頗為不耐,而且案例故事尚缺火侯,無法引人入勝,兩星定案。

 

arrow
arrow

    Bal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