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不下來的男人2.jpg

 

書名:攻略不下來的男人
(51萬字)

本文屬性:快穿世界/逆襲爽文

腳色屬性:腦活路清晰過人的小說家成長逆襲文

吻戲篇幅量:○○○(蜻蜓點水)
肉戲篇幅量:●●(纏綿悱惻)

Balmy 讀後推薦:❤❤❤❤❤ (5星)

 


 

 

 

 

 

 

 

 

女主:韓煙煙

內容簡介:

 

系統:韓煙煙,你被快穿世界選中了。你要什麼金手指,可以在此提出。
韓煙煙:如果是太平盛世,我要絕世美顏,腰纏萬貫。如果穿及生命,我要戰力爆表。
系統:對不起,你的條件不能被滿足。
那你問我幹什麼!◡(╯‵□′)╯︵┻━┻

排雷:潔黨勿入

 


女主因小說家職業關係,腦迴路出奇的異於常人,在一場意外中,出了車禍後死亡,被「快穿世界系統」選中,要她以快穿的形式完成任務。成功的話系統就會救活她的身體,並給予她獎勵,而她的任務目標便是攻略世界中那些難以征服的男人

本文不落俗套,劇情緊湊,大膽跳脫框架,突破想像力的格局。每個世界的開端看似平淡無奇,但隨著劇情的推展,卻能超越的原本設定,製造出多種高潮和結局,每個世界結束之時,又採取多種迂迴筆法,埋設伏筆並預留想像空間,線索的埋設、連環任務新奇的設定,成功營造閱讀的期待感,讓讀者可以不停的追看下去,甚至沉迷於作者幻想出來的世界之中。

不落窠臼的故事裡,可看出作者精心的佈局,即便到了文末,還是給予讀者腦洞突破天際之感,閱讀過程中可謂十分刺激,故給五顆星定案。

counter for blog

arrow
arrow

    Bal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