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森林.jpg

 

書名:鋼鐵森林 
(33萬字)

本文屬性:現代文/刑偵/肉文

腳色屬性:重案組女警 VS 腹黑刑偵顧問

吻戲篇幅量:●●○○(淺嚐即止)
肉戲篇幅量:●●●●(無肉不歡)

Balmy 讀後推薦:❤❤❤ (3星)





 

 

 

 

 

 

女主:周瑾
男主:江寒聲


內容簡介:

 

鋼鐵森林,幸而有你。

提示周瑾x江寒聲女主視角的先婚後愛,男主視角的愛情長征。


故事圍繞在8.17案展開。女主是重案組的刑警,因哥哥辦案偵查8.17事件時被歹徒擊斃殉職,8.17案的真相更牽扯著與前未婚夫與現任丈夫的總總…

本文劇情緊湊,行文順暢,腳色情緒張力足夠,前半段一度飆升到要給四顆星,因為非常喜歡作者鋪陳男主與男二心境上的變化,鮮明的角色個性,格外吸引人閱讀下去。但越往後看分數越直線下降,可能是肉文太多,進而導致男女主角間先婚後愛的十分扁平化,令人無感。

在我看來女主完全是因為肉才喜歡上男主(欸)
1 (47),內心情感的交付過於飄渺,即便文末筆墨漸漸加深女主對男主是如何愛的深切,都顯得過於淺顯平易,致使相愛的契機怎麼看都遠比不上女主愛前男友真摯與動人。

再加上,男主人前給人冷靜溫潤的形象,但到床戲之後便宛如禽獸上身,越到文末,肉文越來越性暴力,更讓我覺得這份感情交付的非常不穩定,為肉而肉,愛的不合邏輯,而導致劇情張力這麼好的故事,頓失了好幾分1 (67)

arrow
arrow

    Bal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