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之間的距離,早就不只一個太平洋。

 

 

 

 

 

 

Balmy 讀後推薦:2星 ★★

 作者:趙乾乾

女主:周筱

男主:趙泛舟

內容簡介:

On And On
趙泛舟突然靠近她,緊緊地抱了她一下,
很用力,那種要把她揉進身體裡的用力,
說:「對不起,我走了。」
她沒反應,像個破碎的布娃娃,任他收緊手臂。
他鬆開她,轉身要走。
周筱突然反應過來,
迅速地從背後抱住他,「不要走。」
他嘆了一口氣,掰開她的手,
沒有回頭:「乖,懂事點,我得走了。」
趙泛舟很快速地離開,沒有停頓,沒有回頭。  
周筱在他轉身走的時候也跟著迅速轉身,往機場外走,
她不要再看到他離開的背影,不要!

他離開她兩次。
第一次,她抱著他說,你一定很難過吧。
第二次,她笑著搖頭說,我這張舊船票,早就不想重登你那破船。
趙泛舟聽著她的腳步聲愈來愈遠,遠到好像要遠遠離開他的生命,
他們之間的距離,早就不只一個太平洋。

我們的幸福就是,你的手心疊著我的手心,永遠不分離!

----------------------------------------------------------------

看完趙乾乾第二本小說!

相較於其他本,只能說這本稍嫌遜色了點。
男主角是長相清新俊逸連續拋棄女主角兩次的狠心男,(其實他讓我想到何以琛
而女主角有點小嬰兒肥傻愣登但是生氣起來調理卻非常分明的中文系姑娘。

文筆方面,不算很突出,還有待潤飾空間。
內容方面,題材略顯不突出,但也不至於讓人翻了不想看下去。

整體上算是小情小愛小虐,內容也穿插不少笑料,算是是個溫馨輕鬆小文~
誠如作者在最後的後記,畢竟是第一本小說,我只能說他很青澀可愛

是的,沒錯,這本小說也是開啟作者寫小說的夢想。
內容方面雖然略嫌不完整,但是還是本看完心情很好的小品~~

 


 

arrow
arrow

    Bal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