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來吃,來吃幸福



Balmy 讀後推薦:2星 ★★
(評分標準請看右方黑板)

書名:杉杉來吃

作者:顧漫

女主:薛杉杉

男主:封騰

內容簡介:

女主意外為男主的姐姐獻出稀有血型,
男主每日給她準備豐富的午餐——非常有喜感的溫馨故事。
顧漫的語言有其獨特風格。文筆優美清新,文字扣人心弦,非常容易打動讀者。
童話世界的王子與灰姑娘是多麼的美好。
可是,真的在現實世界中讓你遇見。
你,敢相信麼。

一個安分守己,把獻血當義務的小白領。
一個步步為營,拿豬肝獻愛心的終極BOSS
一個任勞任怨,把特權理解為加班。
一個超級腹黑,利用特權製造機會。
扣不完的年終獎,
還不完的加班費。
一個理直氣壯說拒絕
一個老深在在談長遠
各路人馬齊上陣,
詮釋最個性的灰姑娘故事。
-----------------------------------------------------------------------------------

這本內容挺短的!! 我今早一起來就這麼一口氣看完了XDDDD
就如上文簡介所說「顧漫的語言有其獨特風格。文筆優美清新,文字扣人心弦,非常容易打動讀者。」
我不否認,我也覺得蠻能帶讀者進入故事的!!

 但是!為什麼評2星是因為我的期望有些過高了!!
我可能希望能帶給我《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歡樂吧XD
但是,縱使網路佳評如潮,閱讀這種東西一直都很主觀,你不能左右他人有跟你同樣的感受啊!

論情節,淡淡的甜甜的,不錯,我蠻歡的。
論內容,挺可愛挺溫馨的,我也喜歡。
但也一如眾網友所說,結局的確太馬虎了!很匆促。
但作者說她喜歡這個結局,覺得很甜蜜、很童話,大家可以盡情想像。

以上純為一己的想法,喜歡《杉杉來吃》的同好們還莫見怪!!

arrow
arrow

    Bal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